变电站安全:手持式激光驱鸟器

产品简介:

这是全球鸟类危害控制领导者BIRD CONTROL GROUP公司研发的手持式激光驱鸟器。Agrilaser®先进的专利激光技术,可以将发出绿色激光束发射到最远2500米

Agrilaser®利用了鸟类生存本能:鸟类将激光束视为接近的物理危险,并飞走寻找更安全的地方。与传统的鸟类威慑方法不同,不会有习惯效应。持续使用后,鸟类会认为该区域不安全,不会返回。

通过与科学家不断合作改进,Agrilaser® 已被开发成为驱赶鸟类和其他动物的终极手段。

为了使长距离的操作更加准确和安全,Agrilaser手持机配备了一个红点瞄准器。该瞄准器使控鸟者在启动激光之前,可以准确地将手持激光器瞄准所需的目标。

产品规格:

规格1:Handheld 500 HSS

规格2:Handheld 500

规格3:Agrilaser Handheld

这3款产品的主要区别是激光在不同光照强度下的投射效果和距离(见下图)

适用范围:

主要用于机场(驱鸟防止飞鸟撞飞机)、农场(保护农作物)、变电站高压电线塔的鸟害,等等。

购买咨询:点此提交需求表单

如果你有同款/同类产品想销售,请将产品介绍和报价发送到:gohomesafe@163.com

转载请注明来源:安全来了 » 变电站安全:手持式激光驱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