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S软件APP:培伴在线EHS培训管理系统

培伴在线EHS培训管理系统是来知安全团队基于多年安全视频培训经验打磨的匠心之作。

来知安全的创始人Maggie是我的好友,也是我特别佩服的一名创业者,我俩都希望给中国的安全生产带来一股清流。

我向Maggie要了账号试用之后,立马觉得任何语言表达都是苍白无力的,眼见为实,我利用安全培训库,只用了36秒,就搞定了一次高质量的安全培训策划工作。

一键发布后,员工也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在手机或者电脑上完成考试,后台还自动生成考评结果。

真的,有了这个软件,安全管理人员再也不用操心安全培训的问题了。如果你愿意,每天给员工做一场生动有效的安全培训,都不成问题。

还有培伴在线EHS培训管理系统的培训素材库也特别棒:

1.有动画演示:

2.有手绘解说:

3.有真人示范:

4.有课程互动:

还有一个好消息,Maggie告诉我,他们还在不断更新迭代这个培训素材库,自制和引进更多的安全培训课程。

另外,这个培训系统还允许用户自己上传培训材料,一键上传即可制作在线培训课程,真是贴心到家。

这么好的软件,关键还不贵。

参考报价:原价:7980元现特惠:5280元 ,内含20个员工培训账号。

购买咨询:点此提交需求表单

转载请注明来源:安全来了 » EHS软件APP:培伴在线EHS培训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