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小店

在现场,为了安全高效地生产出最高品质的产品,不管是管理者还是执行者,都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关注。而,“管理疏漏和执行偏差”一直是引发各类安全生产问题的头痛难题。

这,正是我们要解决的。我们应用一目了然的力量,帮助管理者更好地管理,帮助执行者更好的执行。

现在,我和我的朋友们提供以下4种形式的服务,您可以根据你的现场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

(1)企业内训:2天的课程,可以让你的员工学会自己动手实施视觉智造现场,More…

(2)地图设计:一目了然的管理地图,可以帮助管理者全局把控现场,高效指挥团队战斗,More…


(3)视频拍摄:简单直观的作业视频,可以帮助执行者透彻理解和掌握安全生产要领,More…


(4)咨询项目:培养视觉智造团队,拍摄标准化作业视频,绘制管理地图,More…

这里有《视觉智造现场服务白皮书》,点这里下载转发给你的领导和同事看看…

如需视觉智造现场服务,请直接联系我:写信到:Drawseeorg@163.com,或微博私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