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视频联播003期

1、安全视频联播:SAFE Work Needs Your Voice
实现安全无事故,需要每一个人的声音。勇敢对身边的违章说“不”

2、安全视频联播:Fall Protection SD
高处坠落伤害,在现场作业中非常常见。这个视频给出的方案,挺不错的。

3、安全视频联播:How To Be Safe At Work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带病作业,合理休息调整,才能真正安全第一。

4、安全视频联播:Is it Safe
这样的“安全第一”,真的很讽刺!

5、安全视频联播:Knock Off
发现隐患马上汇报,立即整改吧

6、安全视频联播:Little Safety Stickman
要想安全身体好,劳动防护不可少。

7、安全视频联播:Murphy’s Guide to Life
遵守简单的安全规定,就能安全出色完成工作

8、安全视频联播:Near Death H2S Incident – Hamdan in Habshan, GASCO Abu Dhabi
H2S区域作业真的很危险,良好的个人防护和完善的作业方案,才能确保现场稳定顺行。

9、安全视频联播:Noise Enclosure
保护好自己的职业健康,你需要养成“Look.Think.Do”的好习惯。

10、安全视频联播:safey at work
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吧,高处作业一定要系上安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