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所有合作伙伴的一封信

终于等到你了!


你好,我是安全砖家,一名安全生产的促进者和行动家,一直奋战在安全生产的第一线。

能看到这个页面,说明你和砖家有缘。邀请你合作之前,我想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和安全来了。

2003年7月,我在世界500强宝钢现场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06年3月13日,校友工亡对我触动特别大,我开始探索实践更好的安全生产方法。

折腾10多年后,最大收获有2样:一门可以用来吃饭的培训课程《视觉智造现场》和一个情怀满满的项目《安全视频联播》

2015年12月,我突然意识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效的,一群人的力量才是无穷的。

我开始做微信公众号:安全来了,想联合更多的优秀安全人和企业家,一起去剿灭安全事故。

因为要面对团队、合作者、用户,所以我逼自己养成了一个习惯:每过1段时间,向大家汇报自己的思想状态,谈谈自己对安全生产行业的观察,以及安全来了的新方向。

以前主要是通过微信公众号文章的方式和大家交流,但微信公众文章不支持修改和外链,很多时候大家分不清哪个是最新版本。所以专门建立了这个页面,我会时常更新,最新版本以此为准。

2020年7月6日我看了《教父》,我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又有了新变化,我必须向所有合作伙伴、团队、读者朋友坦诚胸臆。

《教父》里有这样的人生观:第一步要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第二步要全力照顾好家人,第三步要尽可能帮助善良的人,第四步为族群发声,第五步为国家争荣誉。

事实上我觉得作为男人,前两步成功,人生已算得上圆满,做到第三步堪称伟大,而随意颠倒次序的那些人,一般不值得信任。

价值观相同的读者,可以加我好友:

基于上述的价值观,翻看自己曾经说过的妄语,经常面红耳赤。

读了更多书,见了更多人,做了更多事,才发现世界的复杂和自己的渺小。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能力有限,不要赋予自己那么大的使命,不再奢望改变他人,不再奢望改变整个行业,尽全力做好自己就好了。

很多人说,搞好安全生产很难。

我不太同意!从事安全生产17多年,看了太多人间惨剧,拨开这些事故外衣,绝大多数事故都是一次次的亡羊未补牢。

其实很多问题,早有了答案,只要我们愿意站到巨人们的肩膀上,很多安全事故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但,EHS行业鱼龙混杂,有奶便是娘的人很多,踏实做事的人太少。

那些所谓的专业媒体、安全大咖、行业峰会,都是些什么货色?其实你我心中都有答案。

哎!快40不惑了,我不再抨击他们,因为我知道每一个人都是要吃饭的,每一个人可以有自己的价值观和活法。

改变环境很难,改变自己要容易些。

嗯,我就继续坚守每天战事故,寻找一个个安全问题的对策吧。

40+岁的我,要像我的农民父辈一样,默默耕耘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认真地做好一件小事,每天让安全生产变得更好一点点。

从2015年12月31日,开始做安全来了,探索了无数跑道,一次次冰冷的结果教育我:要实现社会化协作打败安全事故的初心,只有让每一个参与者都能赚到钱。

接下来,我们安全来了会更坚定地走“卖更多货.救更多人”的商业化路线。这样既帮用户解决了问题,也能实现了我们自身的可持续发展。

未来3年,我们要和300家优秀商业机构合作,提供实用的安全产品和服务,帮企业提升安全管控水平,减少安全事故发生。

如果您想与安全来了进行商务合作,请对应以下合作类目提交相应资料,我们评估后会在7个工作日内给您反馈。

1.培训课程

请提供讲师资历介绍、课程主题、授课大纲及课时规划。

2.咨询服务
请提供咨询团队的资料、以往的成功案例、咨询费用,项目周期信息。

3.实体产品

请提供产品图文详情、供货价、零售价等基本信息。

注:我们只接受安全生产相关的产品和服务。

成为供应商>>请点此提交资料

探讨其他商务合作可能:

邮箱:GoHomeSafe@163.com

一些常见问题:

1.我是一名企业安全人,想和你们一起战事故,顺带副业赚点钱,怎么办?

答:请加入收费社群超级安全人的知识星球详谈。

2.我是一名安全产品销售,想从你们那里获取一些销售线索,怎么办?

答:请加入收费社群超级安全人的知识星球详谈。

3.我是卖保险的/卖茶叶的/卖茶壶的/……,想让你们推广,怎么办?

答:我们一概不接和安全生产无关的产品服务。

这个页面会持续更新……

转载请注明来源:安全来了 » 给所有合作伙伴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