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防护|Slice公司出品的安全美工刀,再也不用担心员工划伤了

slice

Slice 美工刀,是一把世界级安全刀具,这把刀有如下特点:

荣获2011年 Red Dot设计大奖 刀具的机械结构让刀片具一般性的弹簧伸缩功能, 除了用户在操作过程时把刀片推出至刀具外刀片永远藏于刀具内, 给予使用者有效的保护。

l 陶瓷刀片, 安全,耐用,永不生锈,不划花被割表面

l 强化塑料外壳

l 醒目颜色设计 l 内帯磁石 l 适合左手及右手操作者使用

| 双面刀片设计,増加刀片耐用性(是普通钢制刀片的10倍寿命)

最最关键是:通过设计和科技彻底消除了手部割伤的隐患。

但售价对于国内用户,还是比较高!但,砖家还是建议企业采购这款刀具,因为……

先看一看:美国人算的一笔账《一次割伤的事故代价》

money

如果你的员工在工作中遭受了一个简单的割伤事故,你的公司要花多少钱?

a.1000美元

b.10000美元

c.50000美元或更多

医疗费用,病假工资,失去的工作时间,罚款,耽搁,和保险费用。国家安全委员会估算,每个工人的“手指、手、手腕”伤害的索赔费用平均数:要超过19000美元。美国职业安全与卫生管理局指出,一次撕裂伤的直接和间接费用要总计:36,472美元。

这些都是平均成本。因此,刀相关伤害可以轻松地达到50000美元甚至超过。然而,刀具是工业工作空间的标准部分–实用刀、刀片、美工刀、工艺刀,等等。员工使用它们来切割电缆,塑料、纸张、撕开包装,打开盒子,取出交付,修剪、切片,等。如果刀在工作场所到处使用,那么很可能会发生伤害。每年,切割伤导致1000000多名工人送院治疗。

根据英国卫生与安全管理局对减少刀伤害的研究,51%的刀伤和手指相关,33%手部相关,5%手臂有关。上肢伤害高达89%!

再瞧一瞧:砖家的切肤之痛《血管和筋都断了》

gohomesafe-shizi

>>左手食指,血管和经都断了
>>海军411医院见闻和思考
>>好了伤疤,别忘了疼

购买咨询:点此提交需求表单

如果你有同款/同类产品想销售,请入驻安全来了

转载请注明来源:安全来了 » 手部防护|Slice公司出品的安全美工刀,再也不用担心员工划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