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克Liongrip防滑防砸鞋套

产品简介:

很多工厂都有进入厂区要穿安全鞋的规定,作为工厂内部员工来说这并不是问题,但对访客来说就不是了。因为很少有访客自己带安全鞋,有些工厂会配备安全鞋,但是卫生问题就让人头痛,不可能每次客人都穿新鞋吧?不穿安全鞋嘛,又严重违反安全管理规定。

这款泰克防滑防砸鞋套,既解决访客换鞋带来的气味尴尬、细菌传染,又能很好适用现场。这款产品通过多项权威技术认证、被欧盟委员会明确定义为高标准的必备防砸防滑产品!

卓越3大性能:

1.钛铝合金头,提供超强防砸保护

2.特殊田字花纹设计,提供超强防滑力
3.高韧性塑胶,确保穿着舒适

产品演示:

产品规格:

四种尺码四色创新设计,满足所有工作鞋尺寸:

S (34-37) /黄色钢头;M (37-42) /灰色钢头 ;L (42-45)/红色钢头;XL (45-48+) /绿色钢头

PS:我们推荐大家采购半掌式鞋套,独特露跟设计,适合各种鞋子(包括高跟鞋),男女访客都能使用。

S(34-38码)蓝色钢头; M(39-43码)红色钢头; XL(44-48+码)绿色钢头
认证:欧盟CE、美国ASTM防滑认证

适用范围:广泛用于汽车制造、汽车维修、发动机生产、压缩机生产、轴承车间、机械制造和维修、模具车间等生产线,以及物流搬运、船舶、海上平台,远洋捕捞,餐饮,清洁,医疗,科研,航空,航天等行业,访客防砸防滑鞋套也适用于宾客参观视察时穿戴,倍受国有企业、外资企业青睐。

购买咨询:点此提交需求表单

如果你有同款/同类产品想销售,请点这里入驻安全来了

转载请注明来源:安全来了 » 泰克Liongrip防滑防砸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