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快问快答

你好,我是安全砖家,欢迎来到安全来了。

从2006年校友工亡那天起,我一直以个人英雄主义,冲杀在安全生产第一线,新朋友可以点这里了解我的过去

2015年最后1天,突然意识到“一个人力量是有限的,一群人的力量才是无穷的”,我决定“学罗辑思维,做安全来了”。

在做安全来了的过程中,读了更多的书,见了更多的人,做了更多的事,我终于搞明白了:大规模的商业化连接,才是打败安全事故的最好方法。

付费社群:超级安全人

1)市场上有很多比超级安全人更优质的付费社群,超级安全人有什么优势?

王建林的小目标“先赚它1个亿”对我们普通人没毛用。

超级安全人的定位,是一群不甘平庸的普通安全人学习成长和商务社交的社群:成为更好的自己,顺带赚到很多钱。

有1条简单标准可以判断超级安全人圈子是否适合你?如果你的月薪小于20k/月,那么超级安全人值得你加入。

2)超级安全人社群,能不能不收费?

不能。这些年,经济学家吴晓波一直提醒我们:免费才是最贵的。这些年我做安全来了之后,对这句话更有了切肤体会,商业才是驱动社会协作的核心动力。用钱投票,除了可以帮我筛选出真正的志同道合者,也算是对我个人小小的肯定,也算是激励我一天天坚持下去 — 有见过那种光付出劳动、而没收入、还能干得长久的活吗?

3)为什么超级安全人知识星球,分享的内容那么少?

说实话,真正重要的东西,占的比重都不高,所以我不想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所以,我的定位尽量提供一些“增量”的内容分享。

4)为什么超级安全人的用户那么少?

有点惭愧,确实人很少。这说明了2点问题:

1.我还做的不够好,我会继续努力的。

2.真正有思想的人真的很少,不信你仔细观察一下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