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教内容服务

安全宣教的事,就交给我们吧900

请允许我介绍一下自己:

我是安全砖家,安全来了创始人,一直奋战安全生产的第一线,戳下方图片揭砖家老底

无论是在现场干活,还是在网上死磕“安全来了”,我都有这样一个感受:

安全宣教太重要了,人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很多安全事故就能避免。但,大多数企业做的安全宣教并不好,繁琐枯燥没人要看。如何才能做好安全宣教这件事,一直压在我的心头。

大概半年前,和朋友喝酒聊天时,说起“帮企业打造在线安全宣教中心的商业设想”。所有的朋友都认为这件事值得做,他们还说了“安全来了有实力做”的一大堆理由。当时,砖家真是热血沸腾,再加上几瓶啤酒下肚,终于闯祸了:

我拿起一瓶啤酒仰头喝完,红着眼夸下海口:“在线安全宣教中心”这件事做不好,我把啤酒瓶吃了。

随后的日子里,就一直被“到底该怎么做”折磨着。我和我的朋友们写了一箩筐的方案,一次次被砖家否定、推到、重来。小伙伴都恨死我了,经常怒斥砖家死脑子。

但砖家“咬牙坚持,绝不妥协”,经过5个多月“艰苦卓绝”的苦战,我们终于打磨出了自认为最棒的产品:基于微信+网站,以内容分享为核心的“小而实”的安全宣教平台,戳下方视频砖家演示给你看(手机横屏可以看得更清楚些):

如果你对我们的安全宣教内容服务感兴趣,马上联系我们吧>>GoHomeSaf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