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20000名卡车司机的生命

2020年5月12日交通运输部发布的《2019年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中国有大约3000万名卡车司机,以及超过1000万辆货运车辆。他们每天奔波在全国501万公里的公路上,为国民经济的正常运转提供物资保障。2019年全年,全国营运货运车辆共完成货运量343.55亿吨。这意味着,平均每个中国人每年需要卡车司机们为其运送26吨物资。

然而,这3000万卡车司机的日常工作,却面临着严峻的风险考验。在中国,每年有两万名卡车司机因交通事故死亡。一次严重的卡车事故,单次损失高达几十万元。如果出现人员伤亡,其损失更是无法用数字估量。

在冷冰冰的经济损失之下,卡车司机的人身安全更值得关注。每一场严重交通事故的背后,都意味着一位卡车司机的离去。而每一位卡车司机的离去,都意味着一个家庭的破碎。保护卡车司机的生命安全,已经成为整个物流行业的重要使命。

我们安全来了想邀请您加入这场的运动,一起发现问题提供对策,让更多的卡车司机可以平安回家吃饭:

1.卡车司机疲劳驾驶容易引发事故,怎么办?

答:耳挂式瞌睡报警器

2.卡车司机攀爬卡车容易跌落摔伤,怎么办?

答:便携式卡车安全梯

3.卡车司机绑扎货物容易高处坠落,怎么办?

答:卡车绑扎带抛掷器

购买咨询:如果你想购买上述产品,请点此提交需求表单,随后工作人员会联系你。

商务合作:如果你有上述同款/同类产品想销售,请点这里提交产品介绍和报价。

一起战事故:欢迎你下方留言,告诉大家你发现的卡车安全风险和对策,一起完善这个页面。